close

❤紫金堂【幸福宣言】 梅孟儒媽媽

104年4月的台北世貿婦幼展讓我遇到了紫金堂專業的服務人員宜蓁,順利的洽談後我們愉快的簽了約,

    生產後宜蓁給予我十分專業的建議,讓我順利的朝母乳親餵的道路前進。

她充分的扮演了專業顧問的角色讓我在育兒的道路上順利的排除了每一道關卡,加上紫金堂細心調配的月子餐點,我的寶寶快滿月了,寶寶頭好壯壯之外媽媽的身體也恢復健康,活力滿滿了!

十分感謝宜蓁的專業以及紫金堂營養滿分的餐點讓我順利的做完月子,下一胎我還是會選擇紫金堂!

(調養師-董宜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金堂調養師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