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新手媽媽很多事情都很茫然,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宜蓁,我覺得宜蓁真的很親切,耐心的介紹餐點及詢問我的需求,一開始我一直以為我只是單純的訂月子餐,但在懷孕的過程中宜蓁還是一直持續與我聯繫,排除我種種疑問,一直到生產後,宜蓁還到我的病房教導我如何正確餵母奶及按摩乳房的方式,隔壁房的媽咪曾經問我如何讓母奶這麼充沛,我只知道,我訂了紫金堂的月子餐,認識了宜蓁,是她為我服務,我只是聽話照做而已!讓我覺得當初選擇紫金堂真的是正確的!

 
紫金堂的服務品質真的非常好,餐點也很好吃,份量很充足,如果我生第二胎一定還會再訂餐!非常謝謝紫金堂及宜蓁!
 
                      咏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金堂調養師宜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